卡卡

美无处不在,每个人都是尤物,去发现,去履行,去绽放,领悟真谛,关键要爱自己

皮肤管理之打破并重组肌肤砖墙结构

肌肤缺乏营养,会出现干燥、爆皮、泛红、瘙痒各种问题,让肌肤不堪重负,光靠单纯的涂抹水乳霜是很难被肌肤吸收的,当下美容院就利用这契机,利用各种导入技术,将精华溶液很好的导入到肌肤深层,今天就来科普一下导入系列

众所周知,我们的皮肤看起来脆弱不堪,但事实上却是由防御能力非常强的砖墙结构构成的。有点里不出外不进的感觉。当然不是真的与世隔绝,而是说外面的各种物质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想要突破这层防护屏障是非常困难的。导入系列仪器的产生就是为了解决营养物质透过表皮屏障达到更深层次,为皮肤补充营养。

目前在美容领域应用的非破皮营养导入技术分为以下几类



1.超声波导入

人耳听觉频率范围是20-2万Hz,音波频率超过2万Hz,人的耳膜不会震动,不会引起人的听觉,所以称作超音波(超声波)

 

刺激调整细胞膜,提高表面皮肤的渗透性,通过物理与化学的作用,皮下会升温0.5-1摄氏度,促进皮肤精华的吸收,深入皮层进行细胞按摩,加速新陈代谢和加强组织的再生过程。

市面上很多综合管理仪器都会有超声波镇定的探头,但个人还是推荐韩国恩盛的,以下配图

通过每秒3~4百万次以上的震动达到温热效应(36~37℃)让细胞间空隙变大,将精华产品最大限度的渗透到皮肤的表皮层与真皮上部。

作用范围:

促进循环、肌肤细胞再生、促进产品渗透等效果

 

2.离子化导入

在皮肤表层和胚层间产品一个弱电区,暂时打破阻碍层,深层导入各种美容精华(保湿,美白,去皱)(同性相斥原理),补充肌肤有效成分,促进细胞对精华的吸收,吸收浓度是外用或口服的几倍甚至几十倍。

营养导入:利用负极将酸性溶液,即酸性水溶性液体导入皮肤内部,从而达到营养皮肤、安抚神经、增强渗透、强健纤维的作用。

此外,正电极还可生成镇静神经的作用,降低皮肤的血糖供应,强化纤维组织,收缩毛孔,舒缓红血丝皮肤,适用于过敏皮肤于痤疮。

负电极可以产生碱,刺激神经,促进血液循环,软化纤维组织,加强弹性,适用于干性皮肤和新陈代谢缓慢的老化皮肤。

运用此原理的仪器例如韩国恩盛的素颜仪二代,七合一,八合一中的离子化导入探头

是直流电的种类之一,利用带有离子的分子或离子按照电流走向由正极向负极或从负极向正极移动的原理(电位差)。把产品快速的导入人体的物理性方法。

作用范围:

含有+,-电离子产品导入,最大可促进5000道尔顿分子导入


3.电穿孔导入

电穿孔(Electroporation)也叫电转染,是通过高强度的电场作用,瞬时提高细胞膜的通透性,从而吸收周围介质中的外源分子。这种技术可以将核苷酸、DNA 与RNA、蛋白、糖类、染料及病毒颗粒等导入原核和真核细胞内。电转化相对其它物理和化学转化方法,是一种有价值和有效的替代方法

运用此原理的仪器有韩国恩盛的小气泡二代,小气泡迷你,氢洁气泡,素提亚,皮肤医生,速美,水颜仪,素颜仪二代,七合一,种类很多

在皮肤的细胞膜和组织上暂时性打孔,从而向皮肤深层渗透精华,在不损伤细胞生物学结构及其功能变化的同时,直接向细胞内浸透各种精华。

作用范围:

非侵入性产品渗透,直达真皮层。最大可促进4万道尔顿分子导入

 

4.等离子导入

等离子能量可以让基底层混乱时长最高可达24小时,这期间营养物质可以直接输送到真皮层。由于等离子能量施加后可以暂时去除角质层,溶液渗透零损失传达。

运用此原理的仪器有很过恩盛的等离子净颜仪,这是一项老技术新仪器,技术已经很稳定了,在美容领域的学说实践不在少数

作用范围:

消炎杀菌的同时促进营养成分导入。非侵入性可导入多种形态的产品。


以上所有仪器和产品均使用韩国恩盛的进行参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