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美无处不在,每个人都是尤物,去发现,去履行,去绽放,领悟真谛,关键要爱自己

赛尔芙雅氧气面霜保湿锁水供氧滋润

每到冬天都觉得脸上干燥起皮,紧绷感严重影响笑容,冬日的阳光本就缺少,所以是那么受人欢迎,何曾想阳光照射到皮肤上也是一种伤害,紫外线分分钟都在影响你的健康肌肤。

日复一日干燥缺水、敏感泛红、干纹细纹、色斑色沉,搜罗起来一大筐,当然善于保养肌肤的人会经常出入皮肤管理室,对于各种保养肌肤的项目是熟记于心,但有时候又望而却步,主要原因还是怕疼,这时候就在想:“有没有一款合适的护肤品让肌肤嫩如新生?”

同样胆怯的小编今天来安利一款

赛尔芙雅水光保湿霜

特别提示一下,这款保湿霜最近升级200ml大含量包装,这是一年的量啊!实惠到爆!

赛尔芙雅水光保湿霜锁水滋润

首先是瓶子

传统的保湿霜,一般选用广口瓶来装,有玻璃的,也有塑料的。但是,考虑到产品的使用方便、以及卫生等,放弃了广口瓶。而且有一个问题,霜比较厚重,之前装乳液的真空瓶担心压力不够,导致底部产品存在少量残留。

所以这次大瓶新包装特意采用软管式包装,利用率最大化。

赛尔芙雅水光保湿霜锁水滋润

其次,成分

小编查到这款保湿霜的成分,竟然有非常珍贵稀缺的皮肤生命之水“氧气水”,来自韩国济州岛的“氧气水”真是大自然的馈赠,另外还有生命之树“辣木籽提取物”以及皮肤弹力的秘诀“积雪草提取物”,去除可致敏感成分,让更多敏感性肌肤放心使用,真正做到保湿滋润、镇定抗敏,只需28天一个皮肤自然周期,你将看到不一样的光滑细腻。

赛尔芙雅水光保湿霜锁水滋润济州岛氧气水

赛尔芙雅水光保湿霜锁水滋润

赛尔芙雅水光保湿霜锁水滋润

接下来,质地

赛尔芙雅水光保湿霜滋润而不油腻、清爽而不拔干、质地偏水润,很好推开,抹匀之后可快速形成肌肤保护层,锁住营养成分;吸收感很好,取蚕豆大小涂抹全脸,没有搓泥现象发生,使用感超赞,肌肤自然、光滑透亮。

赛尔芙雅水光保湿霜锁水滋润

赛尔芙雅水光保湿霜锁水滋润

再者:效果

赛尔芙雅水光保湿霜的研发初衷一直是:更好的保湿,适合更干燥的天气、或更干燥的皮肤。镇定敏感肌肤,使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赛尔芙雅水光保湿霜锁水滋润

最后:安全

本产品 100% 韩国原装正品保证,通过国内质量检测,有任何顾虑的亲可以放心使用~

赛尔芙雅水光保湿霜锁水滋润认证

使用小贴士:清洁后取适量产品,顺着肌肤纹路涂抹,待其完全吸收即可。

赛尔芙雅水光保湿霜锁水滋润使用步骤

建议搭配套盒使用,在此小编要特别提醒一下,赛尔芙雅水光系列有院装和客装之分,成分几近相同,但规格不同,迄今为止,小编用客装50ml保湿霜,一口气用空了三瓶,说实话院装更尽兴哦!

赛尔芙雅水光保湿霜锁水滋润

赛尔芙雅水光保湿霜锁水滋润

锁住肌肤水分,提升皮肤弹力,水光保湿霜让你做个水嫩美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