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美无处不在,每个人都是尤物,去发现,去履行,去绽放,领悟真谛,关键要爱自己

恩盛国际科技美肤之射频美容系列



射频(RF)是继激光和光子之后的最新无创美容技术,是目前最先进的非手术除皱美容方法之一。它不仅能以最快的速度消除面部、颈部、四肢等几乎全身各处的细小皱纹,还能有效改善妊娠纹、橘皮组织和消减多余脂肪。

工作原理

射频(RF)也称为射频电流,是一种高频交流变化电磁波的简称。每秒变化小于1000次的交流电称为低频电流,大于10000次的称为高频电流,射频就是指这种高频电流。医学上把频率在0.5~8MHz的交流高频电流称为射频电波。

 

应用在美容领域在射频总体来讲分为三大类:单极射频,双极射频,多极射频

 

单极射频:在治疗头释放很多的能量一小部分流经组织,最后经过身体流向地极,效果明显,客户感觉较强烈。一般来说,在一些对照和非对照试验中单极射频已被证明对于收紧面部皮肤,以及非面部皮肤(如眶周皱纹、橘皮组织以及面部皮肤再生)是有效的。

a.正负两极没有在同一界面作用

b.穿透深度不可控——深层治疗

c.治疗有效深度为10~15mm

e.皮下温度能达到68-72度

 

时光雕塑仪:采用单极热能射频能量作用在皮肤上,给皮肤组织加热,促使皮下胶原收缩拉紧,真皮层被加热而表皮保持正常温度,这个时候会产生两种反应:一是皮肤真皮层变厚,皱纹随之变浅或者消失;二是皮下胶原质的形态重塑产生新的胶原质,皮肤在一次治疗后变得更加紧实。

治疗范围:

  1. 淡化抬头纹          

  2. 治疗法令纹

  3. 改善婴儿肥

  4. 提升轮廓线          

  5. 收紧双下巴

  6. 改善颈纹           

 

时光密语:时光密语由私密手柄和面部手柄构成是将几种射频能量综合应用

面部探头利用单极射频接触皮肤的电极传递电流到皮肤,均匀地加热真皮,热能会促使局部胶原变性收缩和增厚。自然的炎症性创伤愈合反应,会触发胶原纤维再生重组并进一步的收缩皮肤,同时也会优先的加热皮下组织中被胶原纤维隔膜分隔的脂肪小叶,导致进一步的胶原变性和皮下组织的收缩,从而产生快速的紧缩和提拉皮肤的效果。

私密探头利用单极多波长的射频能量作用于阴道处,促进胶原的增生,达到治疗阴道的效果。

治疗范围:

1.淡化抬头纹          

2.治疗法令纹

3.改善婴儿肥

4.提升轮廓线          

5.收紧双下巴

6.改善颈纹   

7.缩阴、美阴、润阴、改善尿失禁等。        

 

伊西斯:利用单极多波长产生的能量重叠和集中来传递能量的体系,它不同于现有单波长射频振动频率概念的能量传递体系。内置有温度感应器,或实时查询内部温度,一次性探头卫生安全,方便携带。

治疗范围:

1.缩阴:快速收紧,持久紧窄,紧致度提升60%

2.美阴:淡化色素,美化阴唇,粉嫩度提升70%

3.润阴:提高分泌,消除干涩,润滑度提升80%

4.养阴:深层抗衰,防止老化,年轻度提升80%

 

 

双极射频:定向作用于较深层的皮肤组织,表皮受到保护,并且不会造成辐射泄露。双极系统中的射频RF电流可受控分布于组织内部,因为它限制了在两个电极间的组织量内。其穿透深度等同于电极间距离的一半。利用双极射频获得的效果与适应症类似于单极射频,但由于减少了渗透,双极射频产生的痛庝更少

a.正负两极在同一界面作用

b.穿透深度为两电极距离的1/2

c.治疗有效深度为2~4mm

e.皮下温度能达到60度以上

塑美极:利用了4MHZ的双极射频能量,传递到人体内部,通过电极能量加速,使皮肤组织细胞相互摩擦,使组织上(真皮下层)产生45-65℃热量,可以使胶原蛋白立刻收缩,改善皮肤根本问题。射频能量传输至脂肪层,促使脂肪细胞高速运动,互相摩擦,产生热量,以达到消除脂肪细胞和脂肪团,溶脂减肥的效果。并且脂肪细胞越多,产生的热量就会越大,效果就越理想。

治疗范围:

1.改善皱纹、面部色泽

2.舒展面部动纹和干纹

3.受川字纹,法令纹,眼周以及唇周皱纹困扰的患者

4.祛除粉刺、紧致皮肤

5.中度以上下颌下垂,轮廓线缺失,以及脂肪逐渐堆积的早期下巴

 

多极射频:不像单极或双极射频,多极射频系统是以3个或更多的电极为基础。当1个电极作为正极,其余的就充当负极。流经正极电流是所有流过每个负极电流的总和。为避免在正极组织过热,一个电调节序列被使用,以便使每个电极依次被反向充当正极。因为相邻的电极具有相同的极性,所以这些电极间在皮肤表面上没有电流产生。这种方法聚集所含能量使得集中的热量能够施加到乳头真皮,网状真皮,面部浅肌膜。

 

 

  1. 3MAX PLUS:利用双极加多极射频技术,其射频能量精准到达体内不同治疗深度,热量均匀分布使脂肪细胞凋亡,从而达到溶脂塑形的效果,它独有的胶原再生技术可以有效刺激体内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大量增生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起到消除局部堆积脂肪,收紧提升面部轮廓,减淡细纹的作用

治疗范围:

  1. 强效降脂

  2. 塑身美体

  3. 皮肤紧致

  4. 皱纹改善

  5. 促进新陈代谢

  6. 面部提拉

 

POWER SHAPE2: 将双极射频和多极射频集于一身,并且配合真空负压吸附和振动、滚轮揉捏、及低功率激光等各种技术,用于身体减肥塑形及面部提拉的高端设备

治疗范围

  1. 分解多余脂肪团和脂肪

  2. 塑造美体和塑身

  3. 增加肌肤弹性

  4. 全身抗老化

 

LIPO ZERO:四种功能的协同效应,利用0.8MHZ射频、超声爆脂、低频激光、LED有效的身体管理,利用多种功能不仅可以紧致身体线条,还可以有效分解脂肪团。

治疗范围:

1.针对面部:可以紧致提升面部皮肤,打造轮廓线

2.胸部的塑形聚拢,乳腺的疏通及淋巴排毒

3.臀部塑形,增加血液循环,缓解小黑眼,鸡皮,方形臀,色沉等一系列亚健康状态

4.腹部减脂塑形,增加胃肠蠕动,缓解便秘,调理肠胃

5.暖宫,调理因宫寒引起的月经不调

6.四肢塑形,紧致皮肤

7.穴位的刮痧拔罐理疗性护理

8.针对脂肪堆积多的部位,可以进行局部的脂肪细胞爆破,从而减少脂肪细胞

9.可以软化聚集性很强的脂肪团,更快速的代谢脂肪细胞

 

市面上常见在美容仪器大多结合带有一种或多种额外形式能量的射频进行联合治疗以实现协同效应。最常用的方法是射频与由激光或红外光源产生的光能量组合。在这些联合治疗中,选择性光热被用于预热,从而改变靶组织的阻抗,以增加其对随后射频RF脉冲的易感性。从而增加治疗过程的安全性和减少不适和并发症。主要的功效是:塑形,紧致提升,减脂。代表性的仪器power shape2 。另一种常见的组合是使用射频结合额外真空能量操作,是一种常被选为改善微循环和生成活性组织的反应,以治疗减少橘皮组织和圆周脂肪。主要用在排毒塑形美体提升上。代表性仪器魔立塑

(注:仪器分类介绍的时候放在这段文字中间也是可以的)

 

三大效应:

(1)立即性作用:射频的热效应可使皮下的胶原纤维立即收缩,皮肤紧致。

(2)长期性效应:长期应用射频可使皮下组织血循环增加,供氧量增加,促进胶原纤维的重建与新生,使皮肤全层的质地得到改善,如皱纹减少变浅、皮肤光滑、富有弹性,出现年轻化状态。

(3)破坏脂肪细胞:射频治疗可破坏脂肪细胞,减少局部脂肪堆积,如手臂部、腹部、臀部、腿部等,辅以控制饮食和运动可达到理想疗效并维持改善。

 

适应症:

①面颈部皱纹及皮肤松弛,包括鱼尾纹、前额纹、眉间纹、上下睑皮肤松弛、鼻根横纹、颧部皮肤松弛皱纹、口角两侧皮肤下垂样囊袋、口周垂直纹、颏部皱纹、耳廓前下皱纹、下颌颈部松垂、颈部横纹等;

②减肥瘦身及橘皮样组织改善,包括臀部、大腿橘皮样皮肤、手臂、腹部减肥及全身各处的皮肤松弛及皱纹;

③腹部膨胀纹(包括妊娠纹)等;

④其他如改善痤疮,酒糟鼻,祛除黑眼圈等。

 

禁忌症:

①皮肤癌病史或疑有皮肤癌变倾向的患者;

②孕妇;

③治疗区域有破溃或感染的患者;

④装有心脏起搏器或除颤器的患者;

⑤治疗区域有金属置入的患者。

 

特点:

①治疗后立刻引起真皮胶原收缩,见效快;

②治疗后效果持久,真皮胶原继续增生,多数可持续3~6个月,甚至达18~24个月;

③选择性电热作用,射频转化的热能产生于组织内部,发射极本身不发热,无电流通过人体,所以局部作用温度低而热效应高,减轻了对周围组织的损伤和细胞的破坏,特别是皮下脂肪液化性坏死少;

④安全,由于射频对组织细胞的损伤极轻微,故术后恢复快,瘢痕不明显,无色素沉着。

⑤治疗后患者无须休息,不影响工作;

⑥为无创伤性的治疗技术;

⑦拉紧皮肤、减少皱纹,改善皮肤质地(手术仅为拉紧皮肤);

⑧中、青年人,尤其50岁以下者的疗效优于50岁以上者。

 

学术知识:

射频能量由发射器(或正极)至天线(或负极)的闭合回路,能量遇到组织中的阻抗而产生热量,依据电极形状不同,电流大小和靶组织的阻抗不同所产生的热量有所不同。

皮肤是富含电解质及其他化合物的人体组织,这些物质属于导体,电流经过时产生热量,作用的射频能量可以依据靶组织特点进行调节,此外,皮肤中的水分会因诸多因素产生变化,如身体部位不同每天时间不同,环境湿度不同,局部使用的导电介质不同等等。因此,在不同的治疗中通过皮肤的射频电流会因为不同的因素而产生变化。双极射频持续均匀完全贯通作用于皮肤组织,遇到皮肤阻抗产生热量,并作用于真皮深层,表皮不受影响。胶原受热超过68-72摄氏度时,胶原纤维收缩变紧,在对真皮的刺激中会引发一系列的修复过程,在治疗后的一个月,机体自身修复过程促使真皮纤维细胞形成新胶原,新胶原以一种紧密方式沉积,因此皱纹减少,皮肤看起来更紧致坚实和年轻,明显改善皱纹和皮肤松弛。

射频电流是受电阻的影响而转化为热能的。人体是一个导体,具有一定大小的电阻,当射频电流作用于人体时,人体便成为电路的一部分。高频电流、中性电极和特殊制作的治疗头共同作用下在皮下形成深层均衡的电磁场,作用到胶原内的水分子,从而引起双极水分子以每秒几百万次的速度震动、旋转来产生热量,选择性作用于真皮深层和深部的纤维隔,刺激胶原纤维即刻收缩,组织受热后产生一系列的理化效应,增强新陈代谢,使纤维细胞产生新的胶原纤维,恢复皮肤原有弹性,重新变得饱满光滑。

另外,根据射频的生物热效应原理,射频作用于生物体后可导致血管扩张,血液和淋巴液循环加快,毛细血管和细胞膜通透性增加,细胞内酶活性提高,新陈代谢加速。增强机体免疫系统的功能,抑制和杀灭某些病原微生物,从而达到抗炎、消肿的目的。另外,射频能降低感觉神经的兴奋性,降低肌肉和纤维结缔组织的张力,软化瘢痕组织,具有解痉止痛效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