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美无处不在,每个人都是尤物,去发现,去履行,去绽放,领悟真谛,关键要爱自己

恩盛微针美容之全新换肤

微针系列科普

 

微针疗法,又称微针治疗技术。利用微细针状器械实施皮肤软组织刺激或处理,以期获得治疗或美容作用的医疗技术。可伴有药液或有效成分同步施予或导入,以期增强治疗或美容作用

微针疗法之概念内涵有以下特征:微细针状器械皮肤刺激;机械式点阵刺激或损伤;皮肤微细孔道建立开放;直观肯定的药液成分直接渗透或导入;借助微针导入有效光能,电能及相关刺激强化。

微针疗法之必要概念区别:1,微针疗法不等于注射美容,它不仅可注入药液或材料为目的,还可导入有效光能,电能;微针疗法不同于化妆品涂抹,有显著的微孔或通透性开放,具有及时超强有效透皮吸收能力; 微针疗法基于皮肤软组织的致密的微针刺激作用加上顺势导入针对药液或有效成分等带来的局部作用。微针疗法所用的材料是具备无菌,无色素香精防腐剂,无毒无刺激诸多要求的医学或类医学产品。

 

微针分为两类,一种是不破皮但可以导入营养成分的微针,针头为塑料材质;另一种是破皮导入&注入方式的微针,针头为金属材质。

一般来讲市面上非破皮的微针较少,而且金额较贵。比如德国的进口微针金额约为人民币6万

非侵入性微针

优点:

缺点:

微针美塑疗法系源自法国,由内科医生Dr.Michel Pistor于1952年首先应用于临床治疗上的各项疾病,包括运动伤害,关节酸痛及皮肤病变等; 1987年法国卫生部正式将微针美塑纳入合法的传统医学治疗项目之一。1988年意大利皮肤科医生发现将phosphatidylcholine打入皮下,即有溶脂、消脂的效果,微针美塑疗法正式踏入美容的市场。美国率先引入Mesotherapy作医学美容用途,旋即在当地抛起一股热潮,并获当地传媒的广泛报道,著名时事信息节目及杂志如20/20、48Hours ABCNEWS、.S.NEWS&World Report、Inside Edition、Elle、Vogue、People、Allure、Harpers Bazaar等都争相介绍这项革命性美容新科技。至今全世界包括欧洲、亚洲,南北美洲的医生都参与受训并提供这种疗法。在国内也被广泛的应用于美容领域。

  • 微针美容的原理

微针美容的原理是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微小的针头,刺激皮肤,在很短时间内微针可以做出超过几百万个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配以祛皱、美白、修复、祛妊娠纹、祛疤痕等特效产品,从而达到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理想效果。同时微针刺激真皮层,通过皮肤的自愈能力,促进骨胶原增生,可使皮肤表皮层的厚度增生约百分之八,其效果可媲美激光及填充式的整形手术。

二、专业微针治疗

  1. 无针微针:利用微细的针头,快速振动,给皮肤物理性的刺激,将有效成份渗透。大小针头不仅可以操作身体、头皮等宽大部位,也可以操作鼻子、眼角等细小部位。可作用于表皮层上直接使用而没有缓冲期,可在表皮层刺出微细管道,让活性养分直接渗入皮肤。其优质的养分输送功能可以提升护肤品的渗透功效。针头带有红色LED光,抑制黑色素合成酶及黑色素的生成,具有美白效果。使用范围:治疗脱发、家用护理、有效输送养分。

  2. EPN:EPN是Electroporation Needle的缩写,在不损伤表皮的情况下用微针造出微小的孔,使皮肤产生创伤却不留疤,通过该创伤恢复正常皮肤的自然治愈作用和胶原蛋白重新排列,改善皮肤。该仪器是在多种微针疗法中,垂直进出皮肤,给治疗部位施加最适当的刺激,将皮肤损伤减至最小的新概念药物吸收用仪器。可使养分渗透至真皮层,除了补水保湿美白功效外,更可舒缓眼部四周的幼纹等较薄的表皮层范围,效果持久可靠。使用范围:肌肤补水保湿、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改善妊娠纹,治疗脱发,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

  3. 水光注射:是将药物安全、快速、稳定的注入到皮下组织的系统。具有负压功能,定点、定层、定量。利用透明质酸直接对皮肤进行注射,能够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改善细小皱纹带来明显效果。另外使用不同的药物进行直接注射起到的效果也是多种多样的。常见药品种类如:胎盘,PPC溶脂针,VC,干细胞,动能素等。使用范围:补水保湿,治疗毛孔粗大,减淡皱纹,治疗蜂窝组织、皮肤厚度问题,紧致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面部抗衰等。

  4. 射频微针:33G极细针头发射的双极射频直接作用于皮肤内部,利用负压的深度调节和能量调节,传递至表皮和真皮的3D再生施术,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再生。物理性浸入式施术微针疗法,达到改善痘印的效果。精细的渗透深度调节,适用于多种皮肤状态。适用范围:改善肌肤下垂,增强肌肤弹力;改善颈部皱纹/改善上眼皮的脂肪及眼;重塑肌肤屏障;缩小已扩张的毛孔;改善痘印痘疤;改善眼周皱纹,眉间皱纹,鼻梁纹,法令纹;改善妊娠


    三、微针疗法的优点

    1. 不破坏皮肤结构的完整性; 

    2. 逐步清除皮肤深层毒素和废物; 

    3. 建立大量的皮肤微细管道,输送基底美容产品;(只需要15-20分钟,便可造出上万个微孔); 

    4. 直接输送所需活性成分到皮肤最佳吸收位置; 

    5. 刺激皮肤自愈能力,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保持皮肤弹性; 

    6. 激活细胞、修复受损组织,直接参与细胞代谢,达到祛皱、提升、美白、抗衰老的功效; 

    7. 特有的生活活性成分促进细胞免疫力增强,减缓肌肤衰老,可长期保持年轻态; 

    8. 利用伤口的自然愈合能力,诱导皮肤自身的营养和胶原生长; 

    9. 无副作用,功效显著,安全可靠,操作简单,无创作,也称“午休式美容”; 

    10. 安全自然,轻松简便,瞬间见到肌肤的变化

      四、微针疗法的缺点

      1. 微针美容一般不单独使用,常在针刺治疗之后配营养物质,不同的疾患可以用不同的营养物质。比如皮肤萎黄、暗哑无光泽、肤色不均、色素觉着者,可用生物美白成分,直接作用于基底层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点,加快代谢产物运走,清除造成人体衰老的自由基,从而延缓肌肤衰老,令肌肤白晳光滑,细腻如丝;额头纹、川字纹、颈纹、法令纹、表情纹等多种皱纹,用射频微针,直接作用于断裂的纤维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合成,重新生成纤维组织,舒展干纹和皱纹,逆转衰老状态,重现饱满紧致的肌肤。

      2. 微针美容疗法,一般治疗一次效果不明显。微针美塑是通过激活自体细胞再生来达到祛队皱纹的效果,皮肤正常的代谢周期需要28天,一般在做第三次治疗之前就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而且效果是叠加的。

      3. 接受治疗后个别顾客接受祛皱的位置浅黄色印退得比较慢。在操作过程中,局部的微小创面里的含铁血黄素在愈合的代谢中,颜色慢慢由红色变成淡黄色。在一两天内便会完全消失。退得比较慢的顾客,多为年龄相对稍大,自身修复能力相对较差,吸收功能较低。期间多用微针美塑修复类产品可以帮助快速吸收代谢。

      4. 微针疗法最大化应用方法

      补充营养:水光注射1次/月+EPN1次/周(浅)——三次一疗程

      淡化皱纹:射频微针1次/二周+水光注射1次/月+EPN1次/周(浅)——三次一疗程

      收缩毛孔:射频微针1次/二周+水光注射1次/月——三次一疗程

                射频微针1次/二周+EPN1次/周(浅)——三次一疗程

       

      微针美容疗法由于它的缺点较少,而且安全自然有效,甚少出现反弹现象,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喜爱。

       





评论

热度(1)